[News] 隋棠24歲就想婚 無法接受男生劈腿

【聯合報╱記者闕志儒、杜沛學/台北報導】

 

「徵婚啟事」演員隋棠,上「城彩名人堂」宣傳。
記者黃義書/攝影

碰到懂得自己的Mr. Right,讓隋棠日前放心喜曝戀愛宣言,「遇到我想讓他快樂的人。」近來在聯合互動與台視、八大「徵婚啟事」中飾演女主角李海寧的隋棠,劇中有位交往9年的劈腿男友,兩人雖相安無事,但現實生活中的她,自認個性傳統,昨在東風「城彩名人堂」吐真言,「無法接受男生劈腿,因為我想要進入婚姻、生小孩,所以會想比較多。」

父母的好感情,是隋棠理想婚姻的典範,讓她在24歲已有想婚憧憬;相隔10年後,遇到現在的男友Tony,兩人感情正火熱,隋棠不願「沖婚頭」,只想踏實築夢,「現在不想設限,怕夢想沒辦法達成。」

從模特兒跨足戲劇,隋棠站穩一線女星地位,婚後願在家相夫教子嗎?她說:「希望婚後,另一半也能支持我的工作,因為這是我的興趣。」她認為,即使未來一半條件很好,但女生婚後不能跟社會脫節,「還是想繼續在演藝圈工作。」

吳慷仁在「徵婚」中飾演「魔術師」,卻常被女主角嫌煩,但這種隨時能帶來驚喜的男生,卻正中隋棠的口味,「喜歡能給我生活小驚喜、逗我開心的男人。」似乎暗喻男友Tony正是能給她小確幸的人。

演過顧家大老婆,又在「徵婚」扮新時代女性,隋棠未來想突破,「不排斥演小三,超想演變態殺手與醜女,嘗試黑暗角色。」但膽小的她,對接演鬼片敬謝不敏,「怕一個人的時候,身後會有其他東西跑出來,壓力太大了。」

「徵婚」上周開播收視獲好評,8日在愛奇藝首播,至昨午累計點閱率近95萬,成績頗佳;此外,「徵婚」亞洲版權已賣至新加坡、香港、菲律賓等地,歐、美、紐、澳視頻網也可收看。

arrow
arrow

    Samuel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